公佈欄
正在思考要用什麼當作筆名呢? 1. 蒼浀 2. 風捎來的聲音 3. …(以上都是玩遊戲的ID呢!)

  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,集集小鎮的早晨,十分的寧靜,少了遊客的喧嘩,少了車輛來往的聲響。

  吃著民宿提供的早點,熱情的老闆娘坐著美味的蛋餅,和可口的小熱狗,讓咖哩和喵老爺還有芭樂副會長、副會長夫人真的超飽足的。

  收拾行曩,往日月潭的方向前進著。

  DSCF8076.JPG  

  日月潭-向山遊客中心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告別了妖怪村,返回集集小鎮的路上,停留在的遺忘森林--「內湖國小」。

  DSCF8050.JPG  

  南投鹿谷「內湖國小」

 

  仿造日式建築形式的內湖國小,總是吸引著旅客的逗留,或許是少見的建築群,那樣遺世的景緻,令人彷彿來到日本山區的小聚落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后里到南投的距離大概只有70公里,說近也不近,說遠也不遠,只是看有沒有那個閒情逸致,騎著摩托車瘋狂的玩個三天。

  從后里到集集鎮,經由集鹿大橋到溪頭妖怪村,往返集集鎮。隔天,往魚池的方向,經由日月潭到埔里酒廠,經霧社到廬山溫泉。次日往合歡山的公路,到了清境農場,享受大草原的風光。第三日往返回后里,摩托車里程表多跑了350公里左右…

  或許,很多人覺得這樣很瘋狂吧!可是這也是種流浪的趣味,總是搭著車也是很無趣的。

  其實想去南投流浪早早就想了,只是一直沒有行動罷了,或許剛好有這三天的國慶連假吧!剛好喵老爺他們的副會長也計畫著去南投流浪,並湊成一團出發了。

  20111008集集火車站  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「牠坐在那,靜靜的。」

 

  每個早晨總會見看牠靜靜的端坐在那,眼神總注視著遠方,似乎在思索什麼。

  看見牠的時候,我總是又驚又喜,因為牠彷彿在那歡迎著我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  想掃除對過去不愉快的文字紀錄,重新紀錄自己的一切,部落格不就是一種抒發自我的地方嗎?

 

  過去那種不愉快,真的該掃除了,還是快快樂樂的做自己最好。

 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  早晨的道路,被霧攻佔了,方圓百里的景色,就像被包圍一樣,能看見的僅有分散在空氣中的水滴。

 

  匆匆忙忙的出門,卻毫無防備的陷入這場霧中,衣服、頭髮、護目鏡都沾滿了水滴,那種屬於晨間清冷的感覺,瞬間滲入皮膚…

 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