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雨,童年記憶裡的夥伴。

  過去的下雨天,路面上的水窪,赤腳玩樂著。

  而今,路面的水窪變得那麼樣的討厭,只要在路旁,便會不經意的閃開。

  何時,我變得會回想起童年?

  曾經有段日子,我遺忘了自己的童年,而雨卻讓我再次憶起童年的時光。







  喜歡一個人在窗旁觀雨,聽著雨打在路上水窪的聲音。

  喜歡看著雨飄進窗的時候,室內充滿了雨的味道。

  喜歡看著雨中行人的匆忙,何時我忘了欣賞雨的美?

  喜歡小朋友忘我玩著雨中的水窪,卻也看著他們被父母責罵。

  那麼樣的喜歡雨天,卻也那麼樣的討厭雨天。

  童年的時光早就流逝了,現在的我開始討厭起任何的事物。

  只有在下雨天的日子裡,我才有辦法漸漸的想起「童年」。







  夜晚的雨,那樣的吵雜,卻能讓我在回憶中尋得一絲的安慰。

  雨,在雨都總是整日整夜的下,不曾停歇。

  故鄉的雨,總是一陣一陣的,耐人尋味。

  即將告別的雨都,我未來是否還會回到呢?

  真的,我也不知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