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只想無止境的飄流,不想落地生根。

  偶爾會思考自己像什麼。

  但是卻又發現,渴望旅行的我...為什麼總是無法隨心所欲的去旅行。

  或許是因為想要真正的「自由」的,卻又不懂的「自由」的定義。

  雖然知道「自由」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,卻又想不透...

  不想落地生根,只想飄流...卻離不開家鄉。

  長大了,或許該自己獨立發展了吧!

  但是,想到處旅行的我...又有點排斥。

  可以說我的人生充滿了「矛盾」,但是這也代表...我不斷的思索我的人生。

  現在的我,像是被風吹起的蒲公英種子,只想飄流,不想落地生根。


  ※


  蒲公英的種子總會離開蒲公英的懷抱,隨著風去尋找個落腳的地點。

  偶爾遇到大雨,被迫降落。

  偶爾遇到狂風,被吹送到遙遠的地方。

  也有時候懶得飄流,直接落在蒲公英的腳邊。

  也有時候只想飄流,不想落地生根。

  沒有平順的風,就沒有平順的旅程。

  只是一顆小小地蒲公英種子,逃不出風的捉弄。

  偶爾被突如其來的雨,打亂的風的軌跡。

  如同人生永遠猜不透下一步會遇到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