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穿越

 

  很多時候,睜眼所看到的不一定真切,但是…卻也不得不承認,真的…「穿越」了。

  古色古香的床,厚重卻繡工精緻的被子,還有……一個古色古香的人!

  不由得我瞪大雙眼,「啊!!!」失聲大叫。

  「姑娘……醒了?」溫潤的聲音,帶著微微地關懷。

  天啊!怎麼會……

  「這…這…是哪裡?」疑惑困擾著,不懂…為什麼一陣白光後,居然睡醒在這古色古香的床上。

  男子笑看著,「姑娘,這是在下的居所。」

  居所…果真的古代的用法,難道真的穿越了?

  傷心過頭,一覺睡醒居然穿越了…

  果真趕上了潮流。

  「姑娘?!」

  「嗯?!」居然失神了,似乎有些不禮貌。

  「姑娘,身體可好?你昏迷好幾十日了…」男子擔憂著,怕若是這位姑娘在這樣昏迷下去,大概就醒不過來了。

  幾十日?

  沉默,依然沉默著。

  「姑娘,若是不舒服,就多歇息,有事情在喚在下過來…」男子轉身離去。

  冷靜、冷靜……

  儘管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,但是如今已經發生,不接受也難。

  環繞著四周,古色古香的床,掛著紗縵,一張圓桌,搭上把幾椅子…外加屏風。

  這地方的主人到有些錢…不然也不能養個昏睡十幾日的「陌生人」。

  摸摸自己,細小的手腕,有點粗造的手,沒什麼贅肉,胸部也還沒發育,看樣子這身體倒是個小朋友……

  到不知道如今的面容是如何,要是有把鏡子倒也能瞧瞧,但…這房間內似乎連個妝臺都沒有。

  「唉!」真搞不懂,這是好還是壞,傷心過度也不至於離開原本的身體,睡個幾天傷心應該就會好些了,怎麼會搞個靈魂穿越呢?

  霸佔別人身體,真是不應該,有點過意不去,不曉得這身體的靈魂到了哪?

  抑或是這身體的主人死了?才落的我的依附……

  或許,這樣也好,既然上天安排了,又何必去拘泥於時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