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偶然在轉得網誌中看到的一篇文章,無聊之餘...點進去試試看,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測驗一樣,只是很象徵性的測驗,但是...發現,有點準,至少對目前的咖哩而言,是如此。

  出處網頁:⊙﹏⊙

  轉的文章:⊙﹏⊙

  *        *        *

  【1. 在現實生活中,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?!.........】
  優雅及有禮貌的人。(沒辦法...因為咖哩喜歡有"氣質"的男生...當然乾乾淨淨最重要,不需要很"帥"只要有氣質!)


  【2. 在求愛的過程中,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?!...】
  直來直往,她(他)只是告訴你 《她(他)愛你》。(直一點的人最好...因為拐彎抹角的很討厭,咖哩平常直習慣了,要咖哩玩文字遊戲且不是累翻...不想被別人虐待呀!)


  【3.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?!............】
  妳(你)是有風格的。(或許是咖哩和一般大眾印象中的女生不一樣吧!很多人...都覺得咖哩是個"怪咖",但是也就因為不太一樣...產生屬於咖哩的風格~)


  【4.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,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?!....】
  你的愛人無情冷血又愛諷刺人。(基本上...誰希望自己的情人無情冷血又話中帶刺呢?而咖哩真正討厭的情人是...不懂關心別人,直覺認為咖哩不需要注意的那種人,每個女生在愛情中當然希望被注意,並不是獨立點的女生就不需要!)


  【5.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?!.........】
  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,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。(當然可以跟咖哩玩在一起,討厭死板板...總是拖拖拉拉猶豫不覺得人!)

  【6. 你會通姦(外遇)嗎?!.................】
 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,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!(= ="咖哩很保守的...沒必要做那麼詭異的事情吧!?)

  【7. 你對婚姻的看法?!...................】
  你認為婚姻是見很珍貴的事,一旦你結婚,你會很珍視婚姻及你的伴侶。(未來兩個人一起相處,彼此尊重和重視很正常的...!!!)


  【8. 此時此刻,你對愛情的看法?!..............】
  你非常自我為中心,你認為愛情對你是可以輕易得到,是能捨去 但又需要的東西。 (哈!自我為中心...這句話真的就是咖哩的分身,愛情本來就可有可無,又不是沒了愛情就不能生活下去。愛情本來就會影響許多東西,一旦...影響過甚,唯有割捨,才能真正的去解決問題的所在!只是...人都是矛盾的,可有可無之間,更希望那個"有"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