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畢業了,不在是大學生了。

  來宜蘭四年了,如今就要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雲彩,大概...離開了,回到宜蘭的機會恐怕少之又少囉!

  雖然,大學生涯中沒有所謂完美的結束,還有一堆令人詭異的事情等著我處理,或許覺得很煩...又不想拖泥帶水的走...

  先前的房東,不知道為什麼...不斷的跟我們收取水電費,更不懂的是...我們早已離開她那快一年了,如今我們要離開宜蘭了才急急忙忙的要跟我們收錢,還在電話中罵我教養有問題,要到家中去找我父母拿錢談話之類的,說真的...如此的口氣令人不知如何是從,真的...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。

  不懂,這讓人真的匪夷所思...為何不早早跟我們講水電費還有多少多少沒付之類的,反而到最後才急急忙忙的告知呢?

  唉...不提也罷,大概還是會繳那昂貴的水電費吧!

  兩個月一個人居然可以用到2266...傻了我,我在別各地方住...一個月3000元就是包水包電,那邊卻是坑死人不償命的3500不包水不包電,每兩個月還跟你收超過2000元的水電費,不懂他計費的模式...

  怪當時自己懵懵懂懂,啥也沒問清楚就簽約吧!

  繳錢當作一個教訓,未來大概...在遇到這種房東,寧可不住也不願被別人黑。

  不留把柄給人,才能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