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後才知道,打工學到的東西都只是皮毛...

  唉!怎麼會有失落感呢?

  或許,是還不上手吧!

 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學...

  前幾日和朋友聊天,現在的工作居然變講成「代工」...

  看意思似乎跟家庭代工很類似...

  但是,我的工作哪邊...跟代工類似了?

  做美勞樣品、打單...偶爾還要去幫忙包裝出貨...

  接近全方位的了...

  代工...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心寒...

  那位朋友還叫我快點換工作、找工作...

  搞不懂,我現在的工作真的那麼...糟糕嗎?

  那位朋友還義氣凜然,說是因為朋友才跟我講得...

  但是,只看表面的工作...一換在換,永遠都沒有所為的好工作吧!

  難道要離家近、錢多、事少嗎?

  雖然,現在的工作趨近全方位...但是至少我有興趣,我也想做...

  這年頭,有分工作就不錯了...為何還是有人瞧不起工作呢?

  唉...

  工作還需要適應期,因為...最近感冒,心情不好...

  別惹我,小心我更加冷漠殘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