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是一個很容易迷失在自我的人,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別要這樣做...

  或許,別人相對的也不懂為什麼我有時候要這樣做是相同的吧!

  上禮拜又回去宜蘭去了,但是主要目的卻沒有達成...畢業證書不能領,因為還有一科的老師沒把成績交出去...

  整個哀怨,甚至到心情非常的不好。

  唉...畢業證書,不會又來個出奇意料之外的事情吧!?

  我應該不會因為一科進階英文被迫延畢吧!?

  作業、考試都有乖乖的交...只是出席率恐怕沒太理想...= =a

  祈禱,默默的祈禱...

  再次回去宜蘭恐怕要到7月底了,因為...現在領不到,下次在領囉!反正不急...

  畢業後發現有好多事情要去做,像是證照考試...跟充實知識要去做...不然真的會跟不上腳步。

  上星期日,薄荷來我家找我,起初想找我去看電影,但是因為我那天要去宜蘭而作罷,薄荷送了我一疊書跟一個提拉米蘇蛋糕...

  也再度問追求我的可能性...

  但是,這是很難的。

  有太多太多原因了,並不是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就能改變我當初做的決定。

  還有...很多原因。

  只是不想在提起,因為...當朋友就好了,何必每個喜歡的人都要變成男女朋友呢!

  或許,很多人不解吧!為何我要這樣想...

  但是,對我而言...愛情並非必需品,我最想要得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著,然而人大部份很難真正的自由自在,因為有太多的外在跟內在因素影響著、牽絆著。

  所以,當下或許無法想通,但是未來...相信一定能想通這一切的原因。

  迷失在自我,或許當下想不通的事情,未來一定能想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