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正在思考要用什麼當作筆名呢? 1. 蒼浀 2. 風捎來的聲音 3. …(以上都是玩遊戲的ID呢!)
  
  1、易笑
  不動聲色的女孩,非常沉重,對男主角而言是心頭石,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,沒有成就感。所以,愛笑,對一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,如果,男主角是風,你就應該是沙——變化給他看,而最好的變化就是反應,最好的反應就是笑。

  2、耍小心眼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
  大海,那樣的廣闊,卻也那樣的深邃。

  曾經認為海能輕易的填平,而今卻因為海平面的上升煩惱著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
  今天(一月七日),咖哩的同學們(昌峰、忠佑、欣隆、小宇、晨宏、小荏、治堯)幫咖哩過生日...

  預計時間下午6點,食用披薩慶祝...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  22歲生日快樂.jpg

  curry咖哩22歲了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
  從小到大對於塔克拉瑪干沙漠只有一個印象--「死亡之海」,一個「走進出不來」的沙漠,但是…長大之後才慢慢對塔克拉瑪干沙漠有了轉變,原來,在這片「死亡之海」內有那麼多豐富的歷史遺跡,以及不曾去瞭解的沙漠生態。

  塔克拉瑪干沙漠位於新疆塔里木盆地內,因處於地層張裂處而下陷,海水的進入,造就不同面貌的塔里木盆地,很難想像過去塔里木盆地曾是個巨大的湖,不…應該稱之為「海」。塔里木盆地四周環山,北西海洋水氣、印度洋水氣被阻擋,西太平洋水氣難以到達,而形成如此乾旱的地方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
  寒冷的夜裡,應該沒人想要驅車前往距離礁溪約有1小時車程的福隆看日出吧!

  但是,最後一年在宜蘭了,當然也想瘋一點留下回憶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