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正在思考要用什麼當作筆名呢? 1. 蒼浀 2. 風捎來的聲音 3. …(以上都是玩遊戲的ID呢!)
  
  終於,像畢業的前夕了...

  其實咖哩早在很久之前就很期待學士照,因為看起來特別有氣質...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
  九份000.JPG

  2/21 星期六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
  是錯覺還是真的? 咖哩上了大學之後...桃花似乎異常的多,印象中大一的咖哩非常非常的man,大二的咖哩...似乎非常的頹廢,大三的咖哩...也沒啥改變呀! 大四的咖哩稍微做了點變化而已...但是,仔細回顧...桃花通常來自於四周,後來經過和欣隆媽咪的仔細討論,原來...那些人都很單純,認為女生跟男生比較好,或者打鬧的時候...通常會覺得女生對他有意思! 只是...咖哩本來就不像女生,外加個性本來就比較隨和,不會太過於在意是男生是女生的區別...

  其實,欣隆媽咪也犯過同樣的錯啦! 居然傻傻的聽信他人之言,認為咖哩喜歡他...只是,那時候跟欣隆媽咪本來就比較好呀!不知道是誰,如此「單純」(蠢)的分析,覺得...咖哩講話都在撒嬌,不然就是跟欣隆媽咪打打鬧鬧,不然就是...咖哩偷偷喜歡欣隆媽咪,只是表達愛得方式不一樣...咖哩發現的那時候真的大笑欣隆媽咪一番,讓欣隆媽咪...糗了也瞭解到咖哩並不是一般眾人眼裡的那種女生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

  這張圖是咖哩最近作品中咖哩最滿意的!

  不像南瓜的南瓜,外加不像兔子的兔子...(哈~哈~)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偶然在轉得網誌中看到的一篇文章,無聊之餘...點進去試試看,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測驗一樣,只是很象徵性的測驗,但是...發現,有點準,至少對目前的咖哩而言,是如此。

  出處網頁:⊙﹏⊙

  轉的文章:⊙﹏⊙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
  二月十六號早上快十點的時候,咖哩收拾行囊從后里的家出發,目的地當然就是位於礁溪的家,和過去不一樣的是...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回礁溪,感覺還滿特別的!

  早在出發前的好幾天,天氣就不怎麼好,天氣陰陰的,似乎要下雨的樣子,沿著三豐路(台13線)往三義的方向過去,到了三義...居然起著大霧,咖哩啟程還不到10分鐘,就必須穿上雨衣...感覺真的有點不方便,但是怕衣服濕掉只好乖乖的穿上雨衣在出發。

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