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37.jpg

  天很藍,海風很溫暖,海水獨特的味道圍繞著,想沿著階梯觸摸天空...




  【十一月澎湖之旅】的第二天,來到了望安,照片的景點在花宅古厝,那裡很安靜,沒有什麼居民交談的聲音,更沒有旅人的腳步聲,只剩下海風的交響曲。

  四周的圍牆早被海風侵蝕,古老的建築,多多少少有改建裝修的痕跡,不變得屋簷,不變得石牆...曾經流傳在這塊土地的歌聲,早已被海風吹逝了,剩下的只有後代子孫的回憶...

  藉由口述的流傳,文字的抄寫,變成了一段歷史。




影像030.jpg

  穿越這裡,我將到達哪?光與影...前方一片白皙,是通往天國的小徑吧!




  偶然停駐在這,時間彷彿停止了,靜靜的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,同伴開心的四處拍照,我卻蹲著看著前方,是發呆?還是在等什麼...

  眼前的小徑似乎沒了盡頭,樹蔭下的小徑如此安靜,但是前方的景物卻被白光所遮蓋住了,彷彿是前往天國的小徑,會不會走上雲端呢?

  但是,我卻一點也不想移動...





影像043.jpg

  無限延長的石磚,似乎和天連成了一線,原來蹲低看見的視野也那麼的不相同,海風送來滿天的思緒,似乎在督促我什麼...

  啊呀!

  原來是我停留太久了,同伴早已奔向了海邊,享受『天國』的禮物。




  緩緩的走向海邊,陽光真的很亮很刺眼,卻也無限的溫暖,真不愧是十一月午日的烈陽,大辣辣的直曬著。

  同伴早已下水愉悅的拍照,看著他...有點納悶的問:【沒有沙灘嗎?】

  其實是有的,只是同伴早已被眼前的海所吸引了,並沒有特意去前方的沙灘戲水...

  慢慢的移動著,一點也不想走快,大概是中午的太陽太烈了,令人有點疲憊,但是,眼前的藍天、大海、沙灘...真的太吸引人了,在累也要多看看幾眼,玩玩水過過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