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黑夜,只有蟲鳴...

 

  黑幕掛著星星,閃爍著。

 

  我總是獨自看著窗外,想往著黑夜。

 

  利用「寂寞」讓自己不由自主的陷入悲傷中...

 

  有人說:「寂寞是種病毒,會不停的侵擾你的神經...」

 

  現在的我大概是利用「寂寞」麻痺自己的感覺、視線...

 

  或許,是逃避。

 

  或許,只是沈浸於過去。

 

  我是個念舊的人,害怕所以熟悉的人事物都離我而去。

 

  現在,只能靜靜的螢幕前胡思亂想,盼有一天...有人可以把我拉出自己圈起來的框框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